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讲话
王逍霄在2016年金融服务县域行(宝应)银企洽谈签约大会上的致辞
2016/4/13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597次字号:【


 

2016年金融服务县域行(宝应)银企洽谈

签约大会上的致辞

王逍霄

2016413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市人行及相关金融机构的领导,在这里召开2016年金融服务县域行(宝应)银企洽谈签约大会。首先,我代表宝应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签约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宝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金融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市级银行与我县企业开展银企合作第12个年头,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在银政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授信总额连年攀升,信贷投放落实率逐年提高,累计到位资金已经超325.6亿元,落实率均在91%以上,较好地支撑了宝应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我们全力以赴稳增长、抓项目、培企业,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5亿元,分别增长10.7%11.8%,尤其是反映实体经济基本面的工业开票、入库税收以及体现发展后劲的项目建设等指标,增幅均位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单的背后,既蕴含着企业界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广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今天召开的银企洽谈签约会议,是继以往市级银行与我县企业举行银企合作签约活动的再延续、再拓展,共有23家企业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融资授信合作协议,授信协议额度达22亿元,充分体现了各金融机构对宝应的关心和厚爱,也必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和能量。

大家都知道,工作狠抓落实才见成效,合作不断深化方能共赢。今天的签约会议犹如一个良好的开端,还有大量后续工作需要我们银政企三方持续发力,合力跟进。在此,我们诚挚地恳请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创新服务品种,拓展业务领域,特别是对有效益、有信用的企业和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实施定向精准投放,优先满足信贷需求,给我县广大优质企业带来更多关爱、更多扶持。希望我县广大企业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坚持诚信为本,加强企业管理,大力开拓市场,提升综合效益,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信誉和实力赢得金融机构放心持久的支持。我们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一方面,有效掌握银行信贷投向、企业发展现状和项目推进动态,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当好参谋;另一方面,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加大企业信用监管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还要“一手托两家”,当好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推动银企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平台上实现互惠合作、互利共赢。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银企合作前景宽宏,大有可为。深化银企合作,推动互利双赢,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造福银政企三方的一件大好事。让我们以这次签约会议为新的起点,密切协作,携手共进,在构建新型银政企关系、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最后,祝本次银企洽谈签约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发布机构: 宝应县县委办
发布时间: 2016/4/13
信息浏览次数: 已有1597人阅读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