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宝应县泰山小学教学楼(中楼、北楼、行政楼)外墙涂料工程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2021-5-2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032次字号:【
 
 

项目概况

宝应县泰山小学教学楼(中楼、北楼、行政楼)外墙涂料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宝应县政府采购网、扬州市政府采购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6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YZCJC-2021003

项目名称:宝应县泰山小学教学楼(中楼、北楼、行政楼)外墙涂料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4.73万元

最高限价:76.56万元

采购需求:宝应县泰山小学教学楼(中楼、北楼、行政楼)外墙涂料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天(按实际开工日期计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的条件,并具有下列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等级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或二级)并具备本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1)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2)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3)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4)、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 [2018]第6号)要求,在系统锁定整改期间不得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经营活动。

(5)、拟投标项目经理必须无在建工程。

(6)、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1年2月-2021年4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不能反应2021年2月-2021年4月三个月的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7)具备经扬州市建管处备案的“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或扬州市建管处核发的“企业单项投标资质、资格核验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2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宝应县政府采购网、扬州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将报名费在递交报名材料时向招标代理公司缴纳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大门向北50米,一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6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大门向北50米,一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如确定参加磋商,请如实填写参与《供应商参加磋商确认函》并与报名资料在公告期间内同时提交给代理公司,①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及项目经理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企业具备经扬州市建管处备案的“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原件及复印件或扬州市建管处核发的“企业单项投标资质、资格核验书”原件;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1年2月-2021年4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21年2月-2021年4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2、本次磋商响应文件一式伍份(一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宝应县泰山小学

地  址:宝应县泰山路13号

联系方式: 151614331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

联系方式:0514-88261798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本项目联系人:姜文海   电   话:15161433112

项目联系人:胡玲         电   话:0514-88261798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