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安宜镇大桥村全村范围内道路及河道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2020/9/25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707次字号:【
 
 
招标序号:2020-BYZX-346

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安宜镇大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对其所需大桥村全村范围内道路及河道保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及服务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简介:

保洁服务地点:安宜镇大桥村辖区内(所有道路、河道、庄台、广场等)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2年,合同到期30日前,由采购单位组成考核小组进行综合评定,对中标单位服务满意率达90%以上的,经双方商定,可根据中标

价,再续签合同,但最多续签1年。服务满意率不足90%的,项目重新招标,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原中标单位须无条件服从并按时交接。

资金来源:村集体资金

投资额:99万元(49.5万元/年)(中标者需确保大桥村在年底安宜镇环管办年终考核全镇前五名,如考核在第六名扣除合同价1000元,以此类推,直至扣完为止,同时中标者未按照规定进行保洁及垃圾清运不及时,每发生一起,处罚款200元,如超过10次,招标人可终止合同,焚烧村垃圾池及其他秸秆(包括一年2次农忙时节发生的秸秆及时清理),每发生一起处罚款500元,一年内超过三次,招标人可终止合同。

中标者应随时接受环管办抽查及监督,确保保洁服务项目,达到考核目标。

中标者若在合同期限内,各项服务指标优秀,经村委会研究决定,可续签合同。

  服务内容:大桥村管辖范围内所有河道及所有道路保洁、广场保洁、庄台、垃圾分类装置(含垃圾池)保洁、张贴广告清理、所有垃圾清运等满足招标人要求。

 河道:通湖河1500米,红旗排河2700米,合心排河2000米,沿干渠1720米,南港排河1000米,齐心南、北电站河1100米;

道路:红旗东西路2700米,园林路2000米,通湖路1700米,港合路1800米,机场南北路2000米,三星路1520米,中港路2100米,人民路     950米,宝港路两旁侧850米,齐心南北路1500米;

广场:中港路南、机场路东;

庄台:机场东村、机场西村、南港小区、齐心小区、前进小区、港河小区、五十亩;

公厕:村集体所拥有的的4处厕所(保洁、拖运粪便)

备注:河道含河坡 道路含路坡 庄台含路面、墙面、电线杆等乱拉乱搭。

二、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大桥村全村范围内道路及河道保洁项目

项目编号:2020-BYZX-346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下列资质:

1、营业执照具有街道保洁经营范围;

2、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提供委托代理人缴纳的2020年6月-2020年8月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用证明材料。

4、投标人提供2017年度以来,城市街道保洁3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一份(提供合同);

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拟派经办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报名前须到实地查看现场现状,凭借大桥村出具“现场查勘证明书”后方可参加报名。现场查勘联系人:梁亚 13852564845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9月25日-9月29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至17:30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泰山东路98号(亿丰商贸城北门对面)圆通物流园综合楼二楼(南大门西侧)。

报名供应商自行考察现场,查勘费用自理。

招标文件贰佰元,售后不退。

六、报名时必须提供:

①营业执照及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②依法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及复印件;⑥现场查勘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评标办法

八、其他要求

8.1承包商在保洁、垃圾清运过程中,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承包商负全责(包括车辆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类事故等),并自行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8.2所有服务本项目的保洁工具(含清运垃圾车等)均由承包商自行提供,并自行承担所有费用。

联系人:  梁亚        陈武

联系电话: 13852564845   18796697776

2020年9月2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