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宝应城区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标准化达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20/9/24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697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2020-C-354  

1、宝应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宝应城区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标准化达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已经批准招标。工程所须资金现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宝应县城区。

(2)工程内容:对城区现有二次供水泵房进行达标改造,根据泵房现状,对照标准化泵房的要求,对63座泵房进行分类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原设备拆除;临时供水设备采购安装;二次供水设计;供水设备、水质仪表、安防设施及其它附属设施的采购、安装;泵房环境改造等。

(3)工程投资:本工程总投资约6000万元。

(4)设计费用:设计费用约80万元。

(5)招标范围: 

宝应城区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标准化达标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服务及协助招标人完成与设计文件相关的报批和审批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交底、中间及竣工验收、变更、技术指导、咨询等后续配合服务。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市政设计行业质量评定标准合格等级。

(7)设计工期:6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4、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

(2) 设计负责人专业等级要求:

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5、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                 

单位经办人到招标代理机构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同时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设计项目负责人的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原件及复印件;④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设计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0年6月-2020年8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20年6月-2020年8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⑥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3)报名时经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20年9月27日下午2:30至5:30时。

(2) 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7、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8、其他:本项目设计无补偿费用。

联系人:胡 玲         电话:0514-88261798

2020年9月2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