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射阳湖镇冲林村特色田园乡村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2020/9/24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610次字号:【
 
 
招标序号:2020-BYZX-344

1、宝应县射阳湖镇人民政府建设项目宝应县射阳湖镇冲林村特色田园乡村规划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报名。

2、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范围:射阳湖镇冲林村 ,规划面积约130公顷。

(2)招标内容:成果主要包含发展策划、村庄规划、村庄设计等主要内容。以江苏省住建厅颁布的相关文件和指导意见为依据,本次规划成果的主要内容如下:①现状解析:项目背景、区域环境分析、乡村特色挖掘、现状问题研判;②发展目标:总体发展定位、规划策略;③规划设计:产业规划、文化彰显策划、空间规划设计、景观提升设计、公共设施配套、公用设施规划、道路系统规划;④实施计划:实施步骤、建设项目列表、投资估算。

(3) 项目投资额:45万元。

(4)规划服务期:20日历天。

(5) 质量等级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4、本招标项目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宝应县射阳湖镇冲林村特色田园乡村规划项目编制服务。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具有高级城市规划师或景观专业高级工程师。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经办人到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0年5月-2020年8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20年5月-2020年8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

(3)报名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时项目负责人或委托人,如项目负责人或委托人不能按时参加,必须在项目开标前向招标代理公司提出变更项目负责人或委托人并携带本单位为变更的项目负责人或委托人缴纳的2020年5月-2020年8月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以上人员开标时不能参加则单位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 29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8.付款方式:

完成规划初步方案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50%,完成评审成果并通过专家评审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40%,提交最终成果后五个工作日内结清余额,即设计费用总额的10%。

9、其他

9.1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变相转包、挂靠、违法分包。

9.2所有服务人员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中标方负全责,并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9.3防疫期间要按照射阳湖镇防疫指挥部门规范执行,因采取防疫措施需增加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10.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联系人:   张连宝      冯凯  

联系电话: 13952581638   13382731038

2020年9 月 24 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