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县创伟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床上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7/3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97次字号:【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创伟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 宝应县创伟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宝应县创伟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苏汇招公字2020-H-21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全棉盖胎、全棉垫胎、全棉被套、全棉床单、全棉枕巾、全棉枕套、枕芯、涤纶蚊帐、帐钩竹席、行李包等,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期:两年(分两次供货,2020年8月3前交货完毕,2020年7月3日前交货完毕)。

质量要求:质量要求或技术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401-2010》     DB32/T525-2010 DB32/T2128-2016     等有关标准规定。

预算总金额每年为34万元,以学校订单为准,以单价结算,总价控制。

三、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省技术监督局定点,省教委推荐的学生公寓用品生产单位(棉胎、三件套),具有良好的供货能力,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2、参加投标的企业需为获得省级及以上纺织监督检验研究院颁发的2020年《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学生公寓纺织产品类)的企业。

3、投标人提供省级及以上纺检院2020年度纤维制品的检验合格的报告。

4、投标人提供2015年以来学生公寓用品30万元及以上合同。

5、企业经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集中考察或召开答疑会:本项目不举行集中考察或答疑,如供应商需实地考察,请在开标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与采购单位联系,进行实地考察。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四、报名信息信息

1、报名时间:在2020年7月9下午2:30至5:30时

2、报名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宝应县安宜东路588号。

3、报名时必须同时提供以下证件:

①投标人提供省技术监督局定点,省教委推荐的学生公寓用品生产单位(棉胎、三件套)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③提供省级及以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颁发的2020年度《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学生公寓纺织产品类)原件或复印件;④提供省级及以上纺检院2020年度纤维检验所报告原件或复印件;⑤投标人提供2015年以来学生公寓用品30万元及以上合同原件或复印件;⑥提供企业经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或复印件;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每份,售后不退。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一)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艳 

电话:0514-88227725 

办公地址: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楼招标代理部  

(二)采购单位:宝应县创伟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茂红

电话:13801441212  

六、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本次招标收取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

账户名: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宝应县支行;

账号:539158204933;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指定账户。(注:以个人名义缴纳的保证金无效。请各投标人务必确认保证金在上述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账户,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