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小官庄镇王圩村农业综合开发道路路基杠土项目招标公告
2020-1-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924次字号:【
 
 
宝官镇招【2020】002号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宝应县小官庄镇王圩村农业综合开发道路路基杠土项目已经批准建设,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取明标选号方法选定中标人,并由小官庄镇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一、招标方承诺:本招标方将持有的标的公开招标,按本公告内容由小官庄镇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在其网站公开发布招标信息,并由小官庄镇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本招标方依照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作出如下承诺:

1、本项目招标是我方真实意愿表示,招标的项目内容清晰,我方对该项目实施不存在任何限制条件;

2、我方招标项目的相关行为已履行了相应程序,经过有效的内部决策,并获得相应批准;

3、我方所提交的相关材料内容真实、完整、合法、有效,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4、我方在招标过程中,遵守法律法规规定和招投标的相关规则,按照有关要求履行我方义务。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在小官庄镇王圩村境内。工程为一个标段招投标。

2、规模及标准:苏庄河(柏庄组)至二横河(东塘组)路基长约6000米,宽6米,杠土厚度0.3米,约需土方6500立方米。

要求:自带土源,标准优质二类土(不允许含有建筑垃圾和杂质),路基平整,整型到位。

3、工程期限:签订合同后及时进场施工,要求2020年2月底前竣工。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5、付款方式:资金来源为:村集体资金,目前资金已落实。付款方式:竣工验收合格后,拨付工程款的80%,余款在2020年12月底结清(凭税票付工程款)。

6、竞价方法:小型工程项目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7、工程发包价:每立方米21元(含土源、运输、平整、机械费、税金等一切费用)。

8、工程价款:竣工验收后,以实际测量杠土土方量,按中标价结算工程总价款。

三、报名条件:

1、企业为《小官庄镇小微建设工程承包商名录库》入库企业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 1 月 13 日上午 8:30 时至下午 4:00 时集中报名。

  2、报名地点:宝应县小官庄镇为民服务中心3楼302室。

3、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方式:经办人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宝应县镇级人民政府出具的土源证明到小官庄镇招投标管理中心直接报名。

5、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工程施工承包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及安全考核B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⑤企业信用手册原件及复印件。⑥项目经理或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⑦社保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项目经理和代理人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⑧以上7项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⑨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

五、投标时间与地点

  1、投标及开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 1 月 14 日下午 3:00 时。

2、投标及开标地点:小官庄镇招标办开标室。

3、项目经理或代理人凭身份证原件进场。

4、投标函:投标单位编写投标函,投标函必须注明工程名称,投标报价大小写。投标函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投标函必须密封完好,开标前递交。

六、现场查勘:报名单位应在1月13日前至项目实地察看现场现状,费用自理。

联系人:生学余 15161853460

七、其他事宜:

1、投标时缴纳保证金10000元(以现金形式提交)此款开标后,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未中标者保证金当场退回。

2、安全责任: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施工方负全责(包括车辆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类事故等),并自行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3、施工过程中地方矛盾中标方应具有自行解决的能力,发包方协助。

4、免责条款:投标方应该在参加投标前自行对项目现状、工程量及要求、真伪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并对自行确认的结果负责,本公告项目所介绍的内容由出让方提供,仅供参考。

5、标段详情解释权归:小官庄镇王圩村经济合作社。

6、本公告在中国宝应网和小官庄镇政府网同时发布。

联系人:唐学高:13805255902   

2020年 1 月 8 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