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小官庄镇小微建设工程承包商名录库招标公告
2019/11/1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078次字号:【
 
 
招标序号:2019-BYZX-367

一、为切实加强对小微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解决好程序与效率之间的关系,经宝应县小官庄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宝应县小官庄镇镇属范围内国有、政府投资建设的小微建设工程项目实行承包商名录库管理,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现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名录库的报名。

二、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小官庄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具体负责小微建设工程承包商名录库(以下简称“名录库”)的招投标事宜。

三、名录库概况

1、名录库适用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名录库适用范围:小官庄镇行政管辖区域内国有、政府投资建设的小微工程项目(预算金额:施工类少于100万元)

四、名录库报名资质、业绩要求:

(1)房屋建设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2)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4)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5)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6)园林绿化工程: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中标通知书2016年10月以来的单项合同100万元及以上。

五、报名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4)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5)委托代理人近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要求有单位名称及代理人姓名并加盖社保部门红章,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养老保险手册不作为有效证明);(6)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7)2016年10月以来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水利水电工程如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不能反映专业类别的需提供工程量清单证明);(8)县外企业提供在宝应县范围内有固定办公场所的租赁合同或分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六、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 11 日~2019年11月 15 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宝应软件信息产业园向南200米)招标代理四室(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七、其它事项:

1、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时项目经理或报名经办人,若以上人员开标时不能参加则单位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2、对施工的入库承包商,为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须在宝应县范围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相关人员须在县主管部门登记备案。

3、报名结束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各报名单位在报名时请填写单位或代理人常用电子邮箱,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不另行电话通知。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宝应县小官庄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方春  13952501691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冯凯  13382731038

                                  2019年11月 11 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