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城北公园宝胜路10kv变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2019-8-2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660次字号:【
 
 
招标序号:2019-BYZX-254

1、宝应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城北公园宝胜路10kv变配电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2、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城北公园宝胜路南、北侧

(2) 总投资额:约56万元。

(3) 工期:30日历天。

(4)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城北公园宝胜路10kv变配电工程施工。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等级满足承装(修、试)类五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2) 项目经理资质等级: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或二级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经办人到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及项目经理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19年5月-2019年7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19年5月-2019年7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3)报名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时项目经理或报名经办人,如报名经办人或项目经理不能按时参加,必须在项目开标前向招标代理公司提出变更经办人并携带本单位为变更的经办人缴纳的2019年5月-2019年7月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以上人员开标时不能参加则单位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1日~2019年8月2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宝应软件信息产业园向南200米)招标代理四室(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

9、其他

9.1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变相转包、挂靠、违法分包,现场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项目经理一致,要求项目经理及主要施工管理人员须全程在施工现场,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得少于25天,项目经理及项目部成员离开工地要向招标人履行请假手续,经甲方同意后方能离开工地,如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工地的,建设单位将进行经济处罚,从履约保证金、工程款中扣除。

9.2投标单位自行查勘现场, 查勘费用自理。

9.3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施工方负全责,并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9.4工程材料必须符合相关质量标准,满足市场管理局现场随机抽检,合格率达到100%。

联系人:    金鹏      陈工

联系电话: 15861300602   0514-88520899

                               2019年8月21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