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山阳镇大光路集镇段人行道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2019-5-15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934次字号:【
 
 
招标编号:苏汇招公字2019-H-15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应县山阳镇大光路集镇段人行道改造 (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宝应县山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宝应县山阳镇人民政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宝应县山阳镇大光路集镇段人行道改造内容如下:

1、镇东大桥到山阳桥:拆除旧路牙,新做大理石路牙,路牙侧补浇砼路面0.5米,新建雨水井39座,新建窨井3座,原窨井盖改造36座;

2、山阳桥到建龙路:拆除旧路牙,新做大理石路牙,拆除原人行道(含原路面60cm),浇砼路面上铺100*200*60面包砖,新建雨水井15座,维修窨井7座;

3、建龙路到山南路:新做大理石路牙,拆除原人行道宽约4.6米,浇砼路面上铺100*200*60面包砖,新建雨水井38座,新建窨井38座,砼雨水管道1026米,1.2*1.2米树池140座;

4、建龙路:新做大理石路牙,拆除原人行道宽3.0-3.5米,浇砼路面上铺100*200*60面包砖,新建窨井24座,砼雨水管道254米。

集镇段施工过程中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应配合主路施工单位的施工。

投标人自行与主路施工单位协调交叉作业工作,发包人不承担因此产生的的误工及

其他任何费用。

2.2项目投资额:约245万元。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面包砖铺设及吊水井施工在主路路基完工后20日历天内完工)。

2.4本工程缺陷责任期2年,工程质量保修期5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申请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厅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

(2)企业资质: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同时具备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的企业资质;

(3)近三年来(2016年1月1日以来交工并经验收合格)承担过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路基路面工程施工经验1个及以上;

(4)根据《江苏交通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试行)》的规定,投标人的财务能力综合评价值不小于60分。

(5)在江苏省交通行业与产业项目招投标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A级(含暂A级)或以上级别。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处于被禁止进入本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6)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且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7)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①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以上资质;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路基路面工程的项目经理(含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且具备有效的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②项目总工: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备有效的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8)其他要求:

安全员:应具备有效的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

4、投标报名

4.1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5月21日,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30至17:00时。

4.2报名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安宜东路588号三楼东)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成功后发放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每份,售后不退。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应县山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宝应县安宜东路588号

联系人:徐堂飞               联系人:崔平利

电话: 13852561037             电话:18921918366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