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江苏荷之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射阳湖镇荷藕产业示范园水生态循环项目招标公告
2019-3-19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566次字号:【
 
 
招标序号:2019-BYZX-051

1、江苏荷之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射阳湖镇荷藕产业示范园水生态循环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射阳湖镇荷园

(2) 总投资额:约13万元

(3) 工期:10日历天

(4)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射阳湖镇荷藕产业示范园水生态循环项目 。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经理资质等级:水利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或小型项目管理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报名前须到实地查看现场现状,认可发包项目的现状 ,承诺书签字、盖章确认后并经江苏荷之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盖章认可后方可参加报名。

查勘现场联系人: 杨爱迪 13952701105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经办人到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及项目经理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注册名单中必须有项目经理姓名];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18年12月-2019年2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18年12-2019年2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 ⑨盖章认可后的承诺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3)报名时经初审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时项目经理或报名经办人,如报名经办人或项目经理不能按时参加,必须在项目开标前向招标代理公司提出变更经办人并携带本单位为变更的经办人缴纳的2018年12月-2019年2月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以上人员开标时不能参加则单位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9日~2019年3月25日   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扬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宝应软件信息产业园向南200米)招标代理四室(江苏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

发包人按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依次公开随机抽取投标人的代码,产生中标候选人排序。

9、其他条件

9.1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变相转包、挂靠、违法分包,现场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项目经理一致,要求项目经理及主要施工管理人员须全程在施工现场,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得少于25天,项目经理及项目部成员离开工地要向招标人履行请假手续,经甲方同意后方能离开工地,如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工地的,建设单位将进行经济处罚,从履约保证金、工程款中扣除。

9.2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施工方负全责,并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9.3投标单位自行查勘现场, 查勘费用自理。

9.4在施工过程中,若发生车辆、机械损坏路面或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等情况,由施工方自行负责修复原状,费用自理。

9.5 一个投标单位可以同时报射阳湖镇荷卉园新建沟渠项目、射阳湖镇荷藕品种园引排水项目和射阳湖镇荷藕产业示范园水生态循环项目三个项目的报名,但只能按开标的顺序中一个项目,先中标的单位可以参与后面项目摇号,如按顺序先中标的单位在之后项目同时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则之后的项目第二中标候选人递增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联系人:   杨爱迪    陈武      

联系电话: 13952701105  18796697776  

2019年3月1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