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氾水镇人民政府建设项目氾水镇园区(含老镇区)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2019-3-15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001次字号:【
 
 
招标序号:苏汇招公字2019-H-062

1、宝应县氾水镇人民政府建设项目氾水镇园区(含老镇区)绿化养护工程已经批准实施。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宝应县氾水镇境内。

(2) 养护面积:约11.3万平方米;

(3) 养护期:两年。

(4) 质量要求:详见宝应县氾水镇人民政府制定的绿化养护要求及考核办法。

(5) 养护费用:约75万元。

4、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本工程为一个标段,氾水镇园区(含老镇区)绿化养护工程。

5、报名条件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已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园林绿化施工、养护等相关内容;

(2)企业类似工程业绩:申请人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招标代理公司备案的单项合同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养护业绩。

(3)开标后招标人将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其养护人员及养护机械设备等,不符合要求的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携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汇诚公司统一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材料以及申请人应当具备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申请人材料提交后,招标人将对各申请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通过后方能参加投标。

1)①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已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类似工程业绩原件及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养护合同);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县外企业授权委托书须经当地公证部门公证,提供加盖钢印的公证书原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六个月投标人为经办人及项目经理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19年3月19日8:30至17:00时。

(2) 报名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桂富 崔平利    电话:13852761171 18921918366

传真:0514-88227725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至 2019年3月1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