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望直港镇北河村乡村道路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9-1-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570次字号:【
 
 
招标序号:WZG2018-0060

1、望直港镇北河村实施项目乡村道路工程已经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宝应县望直港镇北河村。

(2) 投资额:约12万元。

(3) 规模:见工程量清单。

   (4) 工期:20天。

(5)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3、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望直港镇北河村乡村道路工程,分为一个标段。

 4、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市政公用工程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

(2) 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市政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携相关证书原件至望直港镇项目招投标中心办公室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材料以及申请人应当具备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1)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资质证书;④项目经理安全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⑦企业对所提供的资料无弄虚作假内容的声明原件;8、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近6个月)投标人为经办人、项目负责人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的。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及有效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材料统一装订成一册)。资料提供的齐全与否为资格预审通过与否的先决条件。

2)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19年1月14日下午8:00至11:00。

(2)报名地点:望直港镇便民服务中心(宝应县望直港中心小学东侧)

招标人:宝应县望直港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许长军     电话:   15852866830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月8日至 2019年1月1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