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驾校场地及附属房屋使用权公开招标公告
2019-1-3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62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公字2019-C-003

根据《宝应县县级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屋租赁监督管理办法》的精神,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驾校场地及附属房屋使用权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个体工商户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

单位地址: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

二、招标项目: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驾校场地及附属房屋使用权出租

地址: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西侧(原光华驾校)

范围含场地及附属房屋,使用面积面积以实物为准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租赁期限:3年。

 五、承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

2、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好的经营信誉;

3、未有过经济纠纷和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

4、经营要求:因为场地原因,用途只能为做驾驶培训,不得经营其他项目。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和地点:

1、公告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7日;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8日—1月14日每天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2:30-5:30时(星期日除外);

3、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4、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者须携带单位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执照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资格符合条件的领取招标文件。

以单位、个体工商户报名的报名者不是营业执照所标明的负责人的,应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

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七、联系电话:0514-88261798 

联系人:胡玲  

江苏省宝应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19年1月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