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江苏振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新城路供电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8/11/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08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公字2018-J-403

1、江苏振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新城路供电管线工程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宝应县城南新城。

(2)工期:从项目开工到所有工程验收合格。

(3)建筑工程投资额:工程造价约168万元,监理费用约1.68万元。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作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电力排管、顶管及电缆井等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施工现场协调等监理服务。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含监理综合资质)。

(2)总监资质等级: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同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投标人须为经办人、项目总监正常办理社会养老保险。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经办人到招标代理机构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①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单位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授权委托书原件;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⑥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18年7月-2018年9月(近3个月)投标人为经办人、项目总监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宝应县内的企业开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以宝应县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中心盖公章为准,其他部门所开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一律无效)(以上报名材料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18年11 月8日下午2:30时至5:30时。

(2)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直接报名。

8、对入围参投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另行通知时间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100元,售后不退。

9、评标办法:小型工程项目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联系人:胡玲              电话:0514-88261798

                       2018年11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33-444   (2024/4/19)
测试   (2024/4/18)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