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项目开发区车站路(城市河-南园路)及跨城市河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8-8-13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664次字号:【
 
 
招标序号:苏汇招公字2018-H-279

1、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项目开发区车站路(城市河-南园路)及跨城市河桥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就本工程的监理项目公开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宝应经济开发区

(2) 建设规模:道路总长408.5M,道路宽度20米(3米人行道+14行车道+3米人行道),桩号K0+055处设桥梁一座,桥梁长30米(9+12+9米),桥梁宽20米。

(3) 投资额:约1400万元。

(4) 服务期限:180日历天。

(5)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本项目为一个标段,开发区车站路(城市河-南园路)及跨城市河桥工程项目包括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道路改造及雨水管道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及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施工现场协调等监理服务。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

(2) 项目总监资质等级:具备国家或省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同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单位经办人到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材料以及申请人应当具备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1)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⑥委托代理人及总监理工程师近六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要求有单位名称及代理人姓名并加盖社保部门红章,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养老保险手册不作为有效证明); ⑦企业对所提供的资料无弄虚作假内容的声明;资料提供的齐全与否为资格预审通过与否的先决条件,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及有效复印件。(报名材料统一装订成一册)。

2)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8月15日8:30至17:00时。

(2)报名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安宜东路588号三楼东)

8、评标方式: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的办法。

招标人: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卢邵峰  崔平利    电话:15161857815  18921918366

                   

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