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县殡仪馆火化炉大修及火化炉风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8-6-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537次字号:【
 
 
招标序号:2018-Z-002

1、宝应县殡仪馆建设项目宝应县殡仪馆火化炉大修及火化炉风道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江苏中建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宝应县黄塍镇、鲁垛镇

(2) 总投资额:16万元。

(3) 工期:30日历天。

(4)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殡仪馆火化炉大修及火化炉风道改造工程施工。

5、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焚烧炉、焚化炉、焚烧设备经营范围。

(2)类似业绩: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个平板炉维修单项类似项目合同。

6、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经办人到江苏中建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中国殡葬协会颁发的平板炉产品质量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企业及拟派授权委托人检察机关出具的(或在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彩色打印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及复印件;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⑥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⑦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个平板炉维修单项类似项目合同一份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缴纳的2017年11月-2018年4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16年11月-2017年4月六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3)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经办人,如报名经办人不能按时参加,必须在项目开标前向招标代理公司提出变更经办人并携带本单位为变更的经办人缴纳的2017年11月-2018年4月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以上人员开标时不能参加则单位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3日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宝应县开发区金湾南路曙光小区B-92号三楼(江苏中建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钮书记       梁纯 

联系电话: 15995101079    18952560048

2018年6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