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地方税务局土地增值税清算项目税务师事务所协审定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8/5/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833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公字2018-C-154

一、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扬州市宝应地方税务局的委托,就其土地增值税清算项目税务师事务所协审定点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二、名录库概况

1、适用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服务内容: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时,对项目清算申报实施必要审核,并出具鉴证报告。

3、结算方式:单个清算项目结束后60日内结算。

4、本次招标确定4家单位作为预选入围单位,有效期一年。具体项目由扬州市宝应地方税务局分配。

三、名录库报名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扬州市区或宝应县境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营业执照或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在扬州市区或宝应县境内,若营业执照注册地址不在扬州市区或宝应县境内必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提供所租赁房屋房产证);

2、具有税务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3、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

四、报名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或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在扬州市区或宝应县境内,若营业执照注册地址不在扬州市区或宝应县境内必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并提供所租赁房屋房产证复印件);(2)税务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提交企业检察机关出具的(或在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并彩色打印的)截止本工程报名截止时间两个月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且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原件或彩色打印件;(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原件的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红章)。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0日—5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星期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七、其它事项:

1、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200元/份招标文件材料费。

2、报名单位在报名时请填写单位或代理人常用电子邮箱,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不另行电话通知。

3、联系人及电话:胡玲   电话:0514-88261798

                         2018年5月10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