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曙光路(七里区间路-南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宝应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宝胜科技城跨四倾荡桥工程勘察设计
2018/5/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43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公字2018-C-156

1、宝应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宝胜科技城跨四倾荡桥工程勘察设计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现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2、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宝胜科技城,宝胜科技城东北角,与污水处理厂交界处。

(2)建筑规模:约长90米,桥梁总宽23米,其中,主干道宽18米,两边人行道各宽2.5米。大理石栏杆,沥青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能经常通过前轴重7t,后轴重13t的大型双轴货车,或者通过三轴以上的55t汽车,工程投资额约1000万元。

(3)测绘、勘察、设计费用:约28.5万元。

(4)招标范围:

①包括前期调查,全路段地形测绘、测量(如桥梁工程、照明工程、交通配套设施工程等)的地质勘探、初测、定测、初步设计(含概算及办理概算备案手续)、施工图设计、管线物探、配合业主的后续服务工作(含施工招标及施工配合等)并提交设计工作效果图及总结报告等。

②中标人应协助招标人完成与设计文件相关的报批和审批工作,施工过程中的交底、中间及竣工验收、变更、技术指导、咨询等后续配合服务及现场提出配合意见。

③投标人在方案设计和投标前要详细踏勘现场、收集资料。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强制性规范、条文、标准。

(6)设计工期:共60日历天,其中:前期调查、勘察、初步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完成(包括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完成。

4、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两项【①和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且有效的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桥梁工程)设计专业甲级;

②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在联合体协议中必须明确由具备上述设计资质的单位担任本次投标的牵头人,不允许投标单位中标后分包。

(2) 设计负责人专业等级要求: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具有市政类相关专业高工及以上职称。

5、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单位经办人到招标代理机构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同时提供(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以下需要联合体双方提供的材料原件均需要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类相关专业高工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设计单位提供);④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设计单位提供);⑤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设计单位提供);⑥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设计资质的单位担任本次投标的牵头人。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3)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5月15日下午2:30至5:30时。

(2) 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联系人:胡玲                 电话:0514-88261798

2018年5月10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