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扬州市烟草公司宝应分公司经营性房屋使用权拟进行公开招标公告(第三次)
2018/4/1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244次字号:【
 
 
扬州市烟草公司宝应分公司经营性房屋使用权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体工商户或个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扬州市烟草公司宝应分公司;

二、招标项目:扬州市烟草公司宝应分公司经营性房屋使用权出租。

使用面积合计约96平方米(宝应县安宜镇安宜东路原龙摄影影楼西侧两间门市)(所有设施以现状为准,由报名人自行勘察现场,面积以实物为准)。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租赁期限:3年。

 五、承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

2、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好的经营信誉;

3、未有过经济纠纷和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

4、承租人的报名资格必须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投标。

5、经营要求:

承租经营的项目必须符合招标人要求无污染、无噪音项目,如:金融服务、服装专卖、影楼、IT销售专卖、装饰等行业,不得从事饭店、歌厅、洗浴、足浴、鞭炮、化工、冥业、美容、洗车美容等影响招租人正常办公环境的相关行业。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和地点:

公告时间: 2018年4月18日—5月8日;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8日—5月8日每天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2:30-5:30时(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七、报名提供资料:

参加报名的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或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资格符合条件的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者不是营业执照所标明的负责人的,应同时提供营业执照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其授权委托书原件。

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九、成交原则

有“底价式”招标、“价高者得”的原则。

十、联系人:胡玲  联系电话:0514-88261798

扬州市烟草公司宝应分公司

时间:2018年4月1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