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淮江路北延道路工程(宝胜路北河路)及城北公园安全评价招标公告
2018/3/14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50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汇招公字2018-H-023

淮江路北延道路工程(宝胜路北河路)及城北公园安全评价已经批准,工程所须资金来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资格预审。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一、工程概况:

1、招标范围:淮江路北延道路工程(宝胜路北河路) 及城北公园安全评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工程地点:宝应县城

3、工期:30日历天hhh

4、投资额:约9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公路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资质以上;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9日下午14:00至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一楼招标代理二室,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对面区间路南200米)报名。

2、报名时必须同时提供以下证件: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均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费: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先进、冷星春    电话:15052569778、18921918360

2018年3月1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