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扬州中鑫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2/13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744次字号:【
 
 
扬州中鑫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工商局注册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编制工程预算或招标控制价、审核工程结算、施工阶段的跟踪审计及全过程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中介咨询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等专业资质。公司于2015年1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扬州中鑫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部位于宝应县苏中南路凯润金城小区,办公面积300多平方米,办公设备齐全,配有各种计价、算量软件。各类专业人员30余名,具有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招标师等各类注册资格多名,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多名,专业人员配备齐全,能够承担工程造价咨询(编制工程预算或招标控制价、审核工程结算、施工阶段的跟踪审计及全过程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各类业务。我公司是宝应县审计局、宝应县财政局的入册单位,宝应县建工局通报表扬的2016年优秀造价咨询企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高薪诚聘造价师、监理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会计,文员等人员,联系人马先生,电话18012326288,,简历投放邮箱754801856qq.com

                 扬州中鑫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测试   (2024/4/18)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