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西安丰镇张吉村下引河堤青坎加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8-2-7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475次字号:【
 
 
西安丰镇张吉村下引河堤青坎加固工程项目经村相关会议讨论通过,镇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已审核同意,现将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西安丰镇张吉村境内;

(2)建设规模:约17600立方;

(3)工期:20日历天;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2、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招标范围:青坎加固。(详见工程施工说明)。

4、对投标企业(个人)要求:

(1)企业(个人)必须具备该工程在施工经验、技术、安全、资金等方面的保障能力及场内施工所需的水上施工机械。

5、报名要求:(1)报名方式:单位经办人或个人到现场直接报名(一个单位不能同时发两份授权委托书)。

(2)报名时需提供:

1)企业报名时需提供: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身份证原件;③水上施工机械购机发票及操作证原件;④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个人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水上施工机械购机发票。以上证书复印件均加盖公章且不得涂改,不接受涂改者报名。2)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施工说明,施工说明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3)拟报名单位应在2018年2月12日前至实地察看项目现场现状。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18年2月12日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西安丰镇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 乐家亮      电话:15150883755

     刘宝华         13901452318

传 真:0514-88661857

公告期: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2日

                  2018年8月7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挂〔2024〕3号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