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县开发区国际学校二期(初中部)建筑节能监管系统建设能耗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2018/2/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387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公字2018-C-051

宝应县开发区国际学校二期(初中部)建筑节能监管系统建设能耗系统工程已经批准,工程所须资金来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资格预审。

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开发区国际学校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一、工程概况:

1、招标范围:建筑节能监管系统建设能耗系统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工程地点:宝应县开发区城市河南、工农路以北、新淮江路西、荷香路东

3、工期:按招标人进度要求施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所投单位品牌必须为扬州市墙改办备案单位品牌;

(2) 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也可授权代理商(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若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授权多家代理商参加投标报名的,招标人按授权本地区的方式确定一个合格的代理商)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1日下午2:00至5:00时(北京时间),在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105室,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对面区间路南200米)报名。

2、报名时必须同时提供以下证件:

⑴、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扬州市墙改办备案企业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原件的复印件均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⑵、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代理商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品牌备案单位公章、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品牌备案单位公章(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②扬州市墙改办备案企业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品牌备案单位公章;③扬州市墙改办品牌备案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④代理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⑥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文件费: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 李国程         电话: 0514-88263781

2018年2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