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宝应县2017年农桥改造工程交工检测及验收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220次字号:【
 
 
1、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宝应县财政局的委托,就宝应县2017年农桥改造工程交工检测及验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

(1)2017年宝应县农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约136座,分布在各乡镇。工程施工阶段跨度约12个月,本次招标为农桥改造工程的交工检测及验收项目,主要工作为2017农桥工程的质量综合评定,最终出具质量综合评定报告书,划分为2017NQGZ-ZLZHPD-01一个标段。

(2)项目投资

宝应县2017年农桥改造工程总建安经费约1800万元。

3、检测服务期:至宝应县2017年农桥改造工程的所有农桥交工验收为止。

4、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检测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近三年来无不良记录和由于业务质量引起的诉讼;

(3)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应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部桥梁专业检测工程师证书(至少包含桥梁);

(4)有独立的机构和固定的办公场所。

5、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单位经办人到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单位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计量认证证书原件、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必须提供代理人近六个月(2017年5月-2017年10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且要求有单位名称及代理人和拟参加人员姓名并加盖社保部门红章,养老保险手册不作为有效证明)。以上原件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 资格审查办法: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12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

(2)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上午9:00时;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上午9:30时;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

8、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上午9:30;

(2)开标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

9、投标保证金

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仟元整,以现金方式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递交。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无效。

10、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报名申请人在通过报名时一并购买招标文件。

11、付款方式: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费用的70%,余款竣工验收合格后结清。

12、工程招标公告发布网站名称“中国宝应”,网址“http://www.baoying.gov.cn/”。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地址: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           邮编:225800

联系人: 陈军                 电话:13375291091

传真:0514-88223378              E-mail: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12日

负责人(签名):

                               

 2017年12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