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射阳湖镇刁夷村浴室新建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4/1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140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南招2024-BYJN-052

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宝应县射阳湖镇刁夷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就其射阳湖镇刁夷村浴室新建工程委托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现将有关招标信息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射阳湖镇刁夷村浴室新建工程

2、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宝应县射阳湖镇刁夷村

(2)工期:60日历天

(3)预算金额:58万元

(4)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3、本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本工程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射阳湖镇刁夷村浴室新建工程施工,具体实施内容及要求及详见磋商文件及招标工程量清单等)。

4、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专职安全员资质: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5)拟投标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6)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连续近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不能反应连续近三个月的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7)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 [2018]第6号)要求,在系统锁定整改期间不得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经营活动。

(8)申请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5、报名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及项目经理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连续近三个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连续近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5、获取招标文件

(1)、公告期限:2024年04月16日~2024年04月18日

(2)、报名时间:2024年04月16日~2024年04月18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宝应县荷香路999号)

(4)、报名时经初审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5)、开标时单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时项目经理或报名经办人,如报名经办人或项目经理不能按时参加,必须在项目开标前向招标代理公司提出变更经办人并携带本单位为变更的经办人缴纳的连续近三个月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投标文件获取地点: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宝应经济开发区荷香路999号。

6、开启

时间:2024年04月25日下午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宝应县荷香路999号,二楼开标室)

7、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8、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代理单位联系人:徐工   电话:13665225185

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1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