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老东门商业广场附属供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4/4/1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131次字号:【
 
 
招标序号:江精招2024-C-120

1、老东门商业广场附属供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人为扬州宜晟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所须资金现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宝应县苏中南路东西侧、城市河南侧。

(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为(1)外部电源接入(2)老东门商业广场南侧杆线入地;(3)地上开关站1座。地上配电室3座,合计配置容量9600kVA。地下配电房2座,合计配置容量5720kVA;(4)地下专用配电房2座;(5)地下停车场充电桩建设,项目总改扩建后总建筑面积4997.04m2,项目投资约5000万元。

(3)建设内容:外部电源接入、老东门商业广场南侧杆线入地、地上开关站1座。地上配电室、地下配电房2座、地下专用配电房、地下停车场充电桩等工程。

(4)招标范围:

老东门商业广场附属供电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阶段、竣工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施工现场协调、安全管理等监理服务。

(5)监理费用估算价:53.8万元。

(6)质量要求: 合格 。

(7)监理服务期:约60日历天(监理周期延长不增加监理费用)。

4、报名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监理综合资质;

(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项目总监1人,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同时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配备电力工程专业的监理工程师1人。

专业认定:专业以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或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

江苏省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学历专业为准。

(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监理员2人;

(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1、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2、项目总监在手工程符合扬建工(2014)8号、扬建工(2011)36号文规定要求;3、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6)投标人2024年1月至2024年3月为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协议书或合同)

(7)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①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②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③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8)投标人提供2021年1月至今监理企业承担过单项合同建安工程投资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原件)(1000万元指工程建安投资非监理合同金额,监理合同未反映建安工程投资额的提供施工项目公告或公示网页截图等证明材料)。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及方式

(1) 经办人到招标代理机构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资质证书复印件;③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证复印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提交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投标报名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人缴纳的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2024年1月至2024年3月)(养老保险必须显示企业名称、缴纳保险人姓名、个人社会保障号、缴纳月份以及社保部门印章;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协议书); 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⑦投标人提供2021年1月至今监理企业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程监理业绩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24年4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至5:30时。

(2)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8、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联系人:胡 玲 

联系方式:0514-88261798

2024年4月1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