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开发区路灯箱变维保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4/4/16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1115次字号:【
 
 
标段编号:2024-BYNH-0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开发区路灯箱变维保项目,项目业主为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开发区路灯箱变维保项目(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

2.1.2项目规模:1、18个路灯箱变的预防性试验(包含18个内置配电箱);2、18个路灯箱变变压器检查、加油;3、18个箱变箱体除湿;4、18个箱变更换失效的负荷开关、断路器、接触器和熔断器;5、18个箱变箱体除锈刷漆;6、18个箱变相应的电容补偿柜检修以及分离式控制柜安全测试;7、6个外置单独路灯控制箱预防性试验;8、18个路灯回路控制图绘制以及变压器位置定位图册绘制;9、18个箱变以及24个控制箱损坏的门锁更换;10、18个变压器和24个控制箱增加标志牌;11、18个箱变接地装置修复;12、18个箱变调位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2.1.3预算价:约27.90万元

2.1.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1.5 质量要求:一次验收通过,100%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同时具有国家电监会核发的承装 (修、试)五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证)资格证书,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及以上)。

3.3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1)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2)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3)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4)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要求,在系统锁定整改期间不得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经营活动。(5)拟投标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且满足下列条件:1、项目负责人未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4投标单位自行进行现场查勘,了解项目现状,清单量为暂估量,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报名时间):2024年04月22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直接至扬州诺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地址:宝应县泰山东路26号院内2号楼2楼,驾车前来参加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可将车辆停靠在东侧原贸易城临时菜场内停车场,步行至西侧院内2号楼2楼咨询2室);

4.3报名时须提供: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及项目经理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⑤专职安全员安全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⑧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投标报名项目经理缴纳的2024年1月-2024年3月三个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社保部门出具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原件不能反应2024年1月-2024年3月三个月的则报名不予通过)(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5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伍仟元整)。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05月06日10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宝应县委网站发布。

8.其他

8.1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变相转包、挂靠、违法分包,现场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项目经理一致。

8.2在施工过程中的地方矛盾投标单位应具有自行解决能力,所有协调矛盾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8.3施工现场环保涉及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按扬建管〔2019〕10号文件标准执行。

8.4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施工方负全责(包括车辆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类事故等),并承担所有费用,与发包方无关。

8.5在施工过程中,若发生车辆、机械损坏路面或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等情况,由施工方自行负责修复原状,费用自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徐红    电话:18136603979

招标代理单位:扬州诺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童工    电话:18052562299

2024年04月1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