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城南工业园区(科创中心、软件大厦、科技人才服务中心、阳光新城公寓)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2023/5/25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835次字号:【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江苏宜兴隆实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现对城南工业园区(科创中心、软件大厦、科技人才服务中心、阳光新城公寓)电梯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地点:城南工业园区

1.2.工程范围:电科创中心5台电梯,维保期限1年;科技人才中心1台货梯,维保期限1年,阳光新城公寓2台电梯,维保期限1年;软件大厦1台电梯,维保期限7个月。

1.3.预算价:3435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电梯安装企业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2.2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近3个月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 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

2.3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29日9:00至17:30到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楼代理二室领取。

3.2资格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电梯 安装企业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复印件;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缴纳的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上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3.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四、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宜兴隆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崔平利

电  话:18921918366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