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省卫计委督导组肯定我县卫计工作
2017/10/19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2545字号:【



 

  10月17日,省卫计委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卫计工作, 副县长杨洪国陪同调研。

  近年来,县卫计工作始终围绕“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目标,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城乡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全县实施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8个,总投资11亿元,成立3个县域医联体,实现基层医疗机构全覆盖,群众就医环境明显改善。目前,全县现有各类医疗卫生机构327个,开放病床位2289张,卫生技术人员3125人。今后,我县将继续夯实基础,出台实施细则,加大信息化顶层设计力度与投入,不断提高乡村养老保障水平。

  调研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氾水镇中心卫生院、成庄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建设新址,实地查看了各医院就医环境,深入相关科室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对我县卫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超)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