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县领导与选民面对面交流
2017/10/19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2736字号:【







 

  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金荣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所在选区曹甸镇李沟村,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广大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我是李沟村选区选出来的代表,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尽管提。”陈金荣简要说明来意后,便一边询问一边记录。

  在交流中,选民代表纷纷表示,如今党的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打心眼里感谢共产党。选民代表唐灯云是位退休教师,他表示,退休后,他便回到老家李沟村生活,村里空气好,邻里相处很愉快。农村到集镇也很方便,坐公交车花一块钱就可以。平时老百姓闲谈,对党的政策和各级政府都比较满意。交流中,许多选民代表希望村里能进一步加大村容村貌改造的力度。选民代表吉和义说,我们周边的射阳湖镇的潘舍村、西安丰镇的林溪村,我们都去过,这些村非常的漂亮,一对比,我们村的村容村貌显得很落后,希望村里加大投入改造村容村貌,村里的一些破旧的房子、废猪圈、旱厕可以拆掉,多做点绿化,同时还要做好公厕建设。

  陈金荣认真倾听选民代表反映的诉求,认真回答了选民的提问。陈金荣表示,他一定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把大家所思所想所盼和诉求记在心上,并形成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部门落实解决,一定把人民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落实好、解决好。同时,他希望李沟村要千方百计增加集体收入,千方百计呼应百姓诉求,千方百计关注低收入农户,千方百计争取外援,千方百计抓好党的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陈金荣还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们拉家常说知心话,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郝达玲 朱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33-444   (2024/4/19)
测试   (2024/4/18)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