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实幼党支部:举行学习笔记交流会
2017/10/1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2073字号:【















 

    10月17日下午,实验幼儿园举行“喜迎十九大召开” 读书笔记交流会,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召开,并表达拥护党的政策、方针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学习笔记,分计划学习与自主学习两部分,并介绍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姜华表示:“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力保障,让我们知道作为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将平凡的工作做扎实,实现高质高效的教育管理,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

    支部书记邰文宇语重心长地说:“历史总是在向前发展,我们一样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坚定思想、信念,有所作为,才能将实幼建设得更美好。不负重托,负重前行;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