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告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10-17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9144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江苏省社会保险费征缴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对截止2017年8月社会保险费欠缴的宝应县苏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162个单位作如下公告。被公告单位必须在2017年10月31日前到所属地税部门依法补缴所欠费额,或到人社局社保大厅衔接相关手续。屡次被公告单位未按规定补缴所欠费额的,根据相关规定,县人社部门和地税部门将欠缴2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欠费单位提供给金融部门作为企业较严重和严重失信行为,列入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黄、黑名单,并依据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扬州市宝应地方税务局

                                                       2017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 《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名单(截止2017年8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挂〔2024〕2号)   (2024-2-29)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2号)   (2024-3-7)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