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县收看省脱贫致富先进典型表彰电视会
2017/10/17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2369字号:【



 

  10月16日,我省召开全省脱贫致富先进典型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表彰各地脱贫致富先进典型。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顾长荣出席。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加大部门推进、多方联动、督查巡查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难点,紧盯最困难的地方,瞄准最困难的人群,扭住最急需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帮助解决。要激发内生动力,完善扶贫小额贷款政策,加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农民创业培训,调动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凝聚强大合力,加快构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的有效平台,整合社会帮扶资源,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扶贫开发事业。

  会后,扬州市专门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开展“一对一 ”结对帮扶,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确保年底前,实现全市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实现人均年收入7000元脱贫目标。

  会后,我县对相关工作再次作出重要强调和要求。

王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33-444   (2024/4/19)
11   (2024/4/19)
测试   (2024/4/1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