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2017健康扬州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曹甸镇
2017/10/17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2111字号:【



















 

  日前,2017健康扬州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曹甸镇舍新村,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来自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的医联体专家马蓉蓉是一名主治医师,中共党员,主要擅长硬膜外麻醉、腰硬联合麻醉、全凭静脉麻醉、静吸复合麻醉,全年参与麻醉约800台,参与心脏体外循环灌注十余台。活动中,她为村民们系统而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秋季慢病防治知识,告诉村民们如何防病、如何用药、如何自我保健、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等。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听专家的讲座,兴趣盎然,受益匪浅,同时还不时提出问题,请专家解答。副主任医师吴巧莲、外科护士长吕铭主治医师潘华峰等市医联体专家还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对慢性阻塞性肺肿、哮喘、慢性肺心病、慢性呼吸衰竭、呼吸科疾病、糖尿病、高血压扥进行了重点筛查。医联体专家表示,组织送医下乡活动,目的就是要让老百姓切实体会到就诊的方便性和医患关系的和谐,扬大附院将一如既往地将活动开展下去,对筛查出的人员将持续跟踪,确保广大村民幸福健康。

(刘延龙 夏梦)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