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安宜:调研交流重点工作
2012/12/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1413字号:【
 


  近日,安宜镇召开重点工作调研交流会,听取有关条线领导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而开展的课题调研成果汇报。
  自11月以来,安宜镇各条线和相关部门单位在条线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基层、全面了解、查找差距、分析问题、重树目标、谋划思路,认真落实调研任务,以真正、实在、高效的调研,推动安宜各项事业发展。
  镇党委书记屠春荣指出,经过深入调研,各条线调研材料均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凝聚了条线领导和各科室人员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各条线在条线领导的带领下,围绕既定目标,务实工作,不断进取,为安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乙婷)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2024/3/22)
33-444   (2024/4/19)
测试   (2024/4/18)
11   (2024/4/19)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