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副市长纪春明考察我县农业开发项目区
2006/3/2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7727字号:【






">
 
   3月27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纪春明率领市农工办、开发局、农林局、水利局等部门的有关领导,来宝考察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纪春明一行首先考察了泾河镇万亩西(丝)瓜园,对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促进项目区产业结构调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泾河镇是我县五期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经过开发项目的实施,该镇农田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善,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使大棚西瓜面积由原来的2000多亩发展到目前的6000多亩,亩平均效益由500多元提高到2500多元。

  随后他们又考察了西安丰镇朱郭村、望直港镇兴旺村,以及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望直港镇规模开发项目区和宝应湖有机农业开发项目区。纪春明对望直港项目区高标准的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要求今后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就要象望直港项目区这样,坚持集中投入,规模开发,提高效益,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县委书记闻道才,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鸣祥,县政府副县长秦有芳及县农口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