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化在线
县经贸局公开承诺
2010/3/3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3173字号:【
 
  县经贸局作为综合经济部门,我们将大力弘扬新时期宝应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高点定位、攀高争先、创新实干,为全县经济赶超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承诺如下:

  1、深化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每个机关工作人员挂钩1-2个重点企业和成长型好的企业,帮助企业理思路、编规划、谋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困难。挂钩联系企业的工作将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考核的重要内容。

  2、实行首问负责制和帮办领衔制。对前来咨询和办事的基层同志,第一接待人为首问责任人,做好接待衔接或指引,全程负责工作的跟踪处理。对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需要帮办的项目,指定专人领衔承办,制定详细工作预案,限期做好帮办工作。

  3、实行零距离、零收费服务。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做到今日事今日办、急事急办、特事现场办,体现主动、热情、快捷、高效。在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争取优惠政策等一律实行零收费。

  4、竭力为企业家做好服务。每年选派优秀企业家到著名院校、先进发达地区跟班学习培训。每季度至少一次聘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与我县企业家集中开展交流和咨询活动。

  5、大力度帮助企业争取国省项目。围绕申报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科技创新、电力需求侧、技术改造专项、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编制项目、上报跟踪等工作,为企业争取更多的国省项目资金。

  6、建设勤政廉洁机关。严格执行严管干部、厉行节约等各项规章制度,在为企业和基层服务过程中,坚决禁止吃请和收受礼品,违者严肃处理。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