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化在线
宝应工商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承诺
2010/3/3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3156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县“赶超发展、争先进位”动员大会精神,在新一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面提高服务效能,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宝应工商局向全县公开承诺如下:

  1、放宽市场准入。除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行业外,不将环保事项作为企业登记的前置许可;允许具备条件的企业将字号名称放在行政区划之前;凡下岗失业、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初创业,可免缴注册登记费。

  2、扩大出资融资。允许投资人以非货币财产、其他公司的股权出资;非货币财产出资比例可达公司注册资本的70%;支持经营者用现有或将有的生产物资办理抵押登记。

  3、支持品牌创建。确保全县新申请注册商标250件以上,新增著名商标3件、知名商标8件以上。

  4、严管执法行为。严格执行“五严十宽”制度、轻微违规不罚制度和工业企业无举报投诉“零检查”制度。

  5、注重消费维权。对消费者投诉在24小时以内答复,一般投诉案件7日内办结。

  6、改进年检方式。积极参与工业企业集中联合年检,全面推行网上年检。除上市公司及从事金融、证券、期货公司外,其它企业年检时一律免于提交审计报告。

  7、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按照核定的收费项目、标准、范围收费,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8、严格内部管理。严守县委县政府《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十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暂行规定》。严守工商行政管理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对违法违纪、失职渎职或不顾大局的行为,坚决依法依纪严处。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