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化在线
曹甸镇:《四项纪律》严管干部
2010/3/3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3191字号:【
 
  日前,曹甸镇针对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指挥部作风督查组来该镇明查暗访中,暴露出来的少数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离岗去向不明的问题,迅速召开了全镇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学习了第3期督查情况通报,对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提交书面整改意见。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十项规定》和《宝应县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暂行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告诫全镇各级干部要严格遵守四项纪律: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四个坚决:坚决维护全县发展大局;坚决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坚决做到不说不利发展的话,不做不利发展的事;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议论。二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工作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三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大幅度压缩公用经费、车辆费用、接待经费;严格执行村账镇管资金管理规定,严禁公款私存。四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镇干部、部门单位下村工作一律不得招待,各级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的规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