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化在线
望直港镇: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三透明”
2010/3/3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3106字号:【
 
  为加快实现“赶超发展,争先进位”目标的步伐,望直港镇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具体做到“三透明”:

  一是透明工作导向。自县委新时期宝应精神出台后,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将其制作成三块大宣传牌,在集镇东、西主要道口各设置一块,在政府大楼大厅内悬挂一块,努力让新时期宝应精神深入人心,人人皆知。

  二是透明工作重点。对群众普遍关心的30项重点工作在政府大楼大厅进行公开挂牌督办,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力度。2010年公开挂牌督办的30项工作,内容涉及园区开发、集镇建设、工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民生保障和改善、干部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还成立镇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对重点工作跟踪督办落实,保证挂牌项目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支持下积极推进、落实。

  三是透明工作动态。今年在政府各科室门前均挂贴工作去向牌,确保机关干部每天的工作去向动态公开、透明,一目了然。还附有联系号码,极大地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效能。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