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产业招商培训班
2009/8/12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6069字号:【
 
  8月11日,我县举办产业招商培训班,县领导周玉宝、江涛、夏征宇、顾长荣、黄才堂出席,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经济综合部门负责人、驻点招商人员、全县100多名大学生村官等参加培训。

  上午,副县长顾长荣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县举办产业招商培训班基于三方面考虑:第一,是深入推进产业招商的迫切需要。产业招商越来越成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主要途径和有效手段,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产业招商能力。第二,是全面把握我县重点产业状况的切实需要。最近,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我县资源条件、产业基础、企业状况以及产业发展前景、发展趋势作了深刻调研,要围绕“一主六特”,促进产业集群,强化产业招商。第三,是关注新型产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最近,市委、市政府已确定把绿色新能源作为扬州强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主要目标,我县要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新光源两个产业发展。

  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涛主持并在培训班结束前作小结。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招商人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理性招商、智慧招商的水平,在实干中成就自我。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要认真学习掌握并运用好国家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善于在政策、县情、客商投资动向中寻找切入点,运用发散性思维,借助已建立关系的客商拓展新线索,引导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在宝应落户。三要进一步强化招商方法。要创新招商理念,研究与客商沟通的办法、途径,探索产业招商、借力招商、以企引商、以商引商的新途径。四要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查、分析,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鼓励年轻有为的招商局人员勇挑重担,重新调整相关人员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的完成。

  培训班上,县经贸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县“一主六特”产业情况介绍;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工艺部经理谢贤清博士、扬州华夏集成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岳明博士分别作新能源和新光源产业知识讲座。(郝达玲)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