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安宜社区艺术节举行
2009/8/11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697字号:【
 
  8月10日下午,安宜镇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2009社区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宝淮剧场举行。县领导陈金荣、王友芳、陈石、徐建林等出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金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安宜镇社区艺术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7年,每一年有每一年的特色,每一年有每一年的精彩,真正体现了内容丰富、参与广泛、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受到了社区和广大市民朋友的好评。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丰富了社区建设内涵,有力推进了城市文明建设。这次社区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从不同角度集中反映和体现了安宜镇文化底蕴、市民素质、艺术追求和独特的文化品位,希望各社区和社会各界以社区艺术节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百花园的欣欣向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民间文艺汇演、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暨文联成立仪式、迎国庆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和社区艺术节闭幕式等活动,社区艺术节历时9天。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由安宜镇文艺工作者、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等表演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民俗风情的大型文艺晚会《我爱你,安宜》。(杜强 曹文阳)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