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木渎(广洋湖)工业园荷藕节期间顺利开工
2009/8/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987字号:【
 
  8月8日上午,木渎(广洋湖)工业园外彩旗飘舞,人头攒动。上午10点18分,随着广洋湖镇党委苗培俊书记和木渎镇包勤康镇长共同宣布工业园开工仪式的开始,一时间工业园外鞭炮齐鸣,园里机器轰鸣,首期投资1亿元、规划290亩的木渎(广洋湖)工业园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木渎镇党政、企业考察团一行20多人,广洋湖镇机关干部、部分村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工仪式结束后,双方对完善工业园建设进一步进行了友好商谈。广洋湖镇党委书记苗培俊向前来参加合作交流的考察团一行,进一步介绍了该镇优良的发展环境、优越的生态条件、优惠的投资政策,并对莅临该镇交流考察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老总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他们受邀参加县荷藕节表示了衷心感谢。

  木渎镇包勤康镇长郑重表示,现在广洋湖和木渎两镇已成为一家,我们也已把木渎(广洋湖)工业园纳入木渎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当前,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园区设施建设。尤其要加快工业园内标准化厂房、行政办公楼、职工生活楼等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二是加快工业项目转移。一方面把适合在广洋湖镇发展的企业介绍过来,另一方面将木渎(广洋湖)工业园招商任务纳入木渎镇招商考核任务之中。三是加快发展第三产业。不断发展与工业园相配套的商业和服务业,最大限度地留住人才、留住企业,为工业园长期合作打好基础。

  交流商谈结束后,木渎镇党政、企业考察团一行还对该镇高效荷藕示范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蒯义邦)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