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荷藕节签下76项目引资额逾47亿元
2009/8/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6472字号:【















 
  昨天上午,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作宝应投资环境推介,县委副书记周玉宝主持。县领导韩国柱、秦有芳、陈金荣、侯承海、王友芳、朱宋华、江涛、夏学永、翟士高、顾长荣、华德荣、陈石、左智慧等在主席台见证签约。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出席。

  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63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4.9亿元。荷藕节期间,共签约项目76项,总投资47.4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协议引进外资2.21亿美元。

  林正玉在致辞中说,在这荷花盛开、荷香飘溢的美好季节,我们隆重举办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商机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此,我代表宝应县委、县政府和92万热情好客的宝应人民,向参加今天项目签约仪式的各位客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宝应发展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近年来,宝应坚持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相继创建成全国首家有机食品基地示范县、首批全国生态示范区、全国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和社会治安安全县、浙商最具投资潜力城市,一个充满活力、开明开放、全面小康的新宝应正在加快崛起。可以说,投资我们宝应,发展有平台,以两个省级开发区为龙头的各类园区和规划一百平方公里的中等城市正在加快建设;产业有基础,以输变电主导产业和六大特色行业为重点的产业支撑已经形成,以高效有机农业为特色的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创业有环境,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励创业、尊重人才、厚爱企业家的氛围不断形成;人居有优势,古文化、绿文化、水文化交相辉映;未来有潜力,“两年全面达小康、三年实现再翻番、五年工业双千亿、十年基本现代化”正激励全县人民开拓奋进、再创辉煌。 

  张耀武在会上作了题为《魅力荷乡 创业宝地》的宝应投资环境推介(摘要另发),就宝应经社会情况作了三方面介绍:工业在抢抓机遇中蓬勃成长,农业在深度开发中亮点频现,现代服务业在快步发展中活力彰显。就未来宝应发展做了四方面介绍:打造更为优质的生活平台、打造更为优越的投资平台、打造更为优惠的政策平台、打造更为优良的服务平台。

  客商代表扬州骏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忠、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宋建明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德忠说,在宝应优惠的投资政策、良好的投资环境的吸引下,公司先后实施两期工程,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遥控器生产基地,下半年,将投资400万美元实施三期工程,加快打造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遥控器生产基地,力争明年产销过6亿元。宋建明说,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是由首批农村信用联社改制的商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现已跻身全国银行业50强。为配合省委省政府加强南北合作的战略部署,我们在对多家进行考察后,被宝应优越的投资环境、周到的便捷服务、加快发展的巨大潜力所吸引,坚定了在宝应投资合作的信心。我行将致力打造南北金融交流平台,为宝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自意大利、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部分企业来宾代表,各镇区、部门和县开发区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春华)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