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县正式挂牌省输变电产业基地
2009/8/10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933字号:【















 
  8月9日下午,江苏省输变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解晋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共同为省输变电产业基地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致辞,副县长顾长荣主持会议。

  会上,张耀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关爱宝应输变电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在致辞中说,宝应输变电产业起步虽晚,但成长较快。特别是伴随着城乡电网改造建设深入推进,我县输变电产业逐步走上了发展快车道。经过多年培育,我县输变电产业共有各类企业240多家,其中规模企业近100家,年产销总量近300亿元,其中宝胜集团去年产销突破100亿元,整个产业呈现出集中度、集聚度、外向度“三度上升”,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三力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今天省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我县“江苏省输变电产业制造基地”称号,这既是褒奖更是鞭策,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围绕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进一步完善规划,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保障,努力把我县输变电产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电工行业权威专家、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常务副部长陆燕荪先生作了“振兴装备制造业的形势和任务”专题报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邢玉久先生作了“金融危机对电工行业的影响”的专题报告,县经贸局局长杨泽元介绍了我县输变电装备产业情况,宝胜集团董事局主席夏礼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