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退休人员广场健身展示欢庆荷藕节
2009/8/9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324字号:【







 
  8月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也是我县’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隆重举办之日。一大早,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企业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在花城广场联合举办了以“迎国庆,庆荷藕节”为主题内容的退休人员健身娱乐风采展示活动。我县部分退休人员展示了集体舞、健身操、太极拳等6个健身娱乐节目。

  随着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活动逐步融入到了群众的生活中,享受健康晚年生活成了广大退休老同志共同的追求。活动中,我县广大退休老同志体验着运动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获得了健康的体质。在我县荷藕节到来之际,广大退休人员心潮澎湃,借着“全民健身日”的东风,在广场这个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健身风采,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节日文化氛围。(李德全 刘延龙)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