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隆重开幕
2009/8/9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645字号:【


林正玉书记致辞



张耀武县长主持开幕式



市县领导共同为荷藕节开幕启动水晶球



大型文艺晚会《荷乡欢迎你》
 
  千年古邑欣逢盛世,美丽荷乡喜迎盛会。昨天,宝应城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在县行政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副市长纪春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共同为荷藕节开幕启动水晶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主持。韩国柱、周玉宝、秦有芳、陈金荣、侯承海、王友芳、朱宋华、夏学永、翟士高等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以及香港、台港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浙江、广东、福建、上海等省市200多位客商和嘉宾,各镇区、部门负责人,在宝投资客商代表和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林正玉在致辞中说,在这荷花盛开、荷藕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共同庆祝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的隆重开幕。他说,宝应是全国首家有机食品基地示范县、首批全国生态示范区、全国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和社会治安安全县、浙商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具有优良的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良好的产业基础。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的加快推进,近几年一批又一批中外客商来宝应投资置业。当前,随着国际国内经济开始回暖,新的一轮发展机遇正在孕育呈现,宝应正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万众一心,谋求新一轮跨越发展,绘就“两年全面达小康、三年实现再翻番、五年工业双千亿、十年基本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一个充满活力、开明开放、现代化的新宝应正在苏中加快崛起。宝应商机无限、潜力无限,我们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而激情满怀,我们期待着与海内外客商共展宏图大业,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机械工程专家、原机械工业部常务副部长陆燕荪作了热请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由我县文艺工作者主创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民俗风情的大型文艺晚会《荷乡欢迎你》。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宝应县工挂〔2024〕3号)   (2024/4/28)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