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欧美客商宝应行”专题座谈会
2009/8/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347字号:【















 
  8月8日上午,由加中贸易理事会、芝加哥中国商会组织的欧美客商代表团一行16人应邀参加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并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周玉宝主持,副县长顾长荣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专题推介。江涛、华德荣等县领导以及部分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耀武代表县政府对各位海外朋友应邀前来宝应参观访问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方兴未艾,中国与世界的联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紧密。他说,长三角地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密集,尤其是科教实力雄厚,人力资源充裕,产业基础良好,是中国经济最富发展活力的区域之一。特别是随着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宝应的发展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开放,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创业的热土。意大利普睿司曼、美国森萨塔等一批世界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宝应,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我县还与世界五大洲60个国家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成为江苏开放型经济相对发达的县份。今天的宝应,已成为江苏省中部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和加工业基地,不仅蕴藏着众多商机,更有着敞开胸怀、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热切期盼。当前,金融危机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但世界经济总体复苏的态势已显端倪。此时此刻,我们举办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旨在为加强宝应和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更好地让世界了解宝应,让宝应走向世界。希望大家在方便的时候到宝应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宝应、关注宝应,并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与宝应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

  美国碳丛林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莱文森、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经理王益民、普睿司曼事务经理彭蕾、加拿大贝祥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等先后发言。

  加中贸易理事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陈丽勤在发言中说,加中贸易理事会 (CCBC) 是一个总部设在加拿大、致力于促进和帮助加拿大和中国之间贸易与投资交流的会员制民间机构,理事会于1978年由一群富有远见卓识的加拿大和中国的企业界领袖创立,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加中两国间重要的经贸桥梁。她说,此次参观访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宝应政府亲商、安商的诚意和举措让人感动,这为双方的合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专题片。(春华)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