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建设局全力做好荷藕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2009/8/8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4941字号:【
 
  8月5日下午,建设局再次召开基层单位负责人会议,就荷藕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再作战前动员,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服务好、管理好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召开。

  自7月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了取缔流动摊点、店外占道经营(作业)、各类戗牌和移动灯箱为重点的集中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使城区城市环境变得更为整洁有序,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针对目前部分路段“反弹回潮”现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安排,统一思想,突击重点,采取错时工作制,利用早、中、晚三个时段,对城区容貌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在人员布点问题上要分兵把守,确保各路段不出问题,同时要求各片要本着“以人为本,灵活机动”的原则,适当调整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确保队员有充沛的精力。

  最后,局长蔡锦忠要求单位领导班子要身先士卒,深入一线,用言行来激发、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累,奋力拼搏的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整治难点和工作任务,向荷藕节献上一份厚礼,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广大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